做事只有三分钟热度
但又长情而恋旧

【主Jason&Tim】原作对话性格科普 03

· 给自己也给所有喜欢Jason,Tim,Batfamily和Bart的小伙伴,希望大家都能从原作的对话中对他们的性格有更多的了解,然后有更好的创作。
· 其实就是个为了不让自己ooc的强行记录和伪科普
· 大部分出自《红头罩与法外者》和《少年泰坦》。所有属于DC爸爸。
· 我只想说,真的是原著,而且我吃的是Kontim和Jaydick,谢谢大家。


Jason:
*至于帮我走出黑暗的原因之一?就是他,Roy.Harper,外号军火库。一个就是不懂什么叫“滚远点”的家伙。
*你懂就是那么回事。男孩和女孩相遇,男孩和女孩想置对方于死地,男孩和女孩永远彼此守候。
*如果穿越雨林的整个过程中我都得听你俩吵架,我会毙了你俩。
*我们曾是朋友,互相帮衬着拼凑人生。
*Jason:我不需要嗑药,我有你。
  Roy:还有科莉。呃,我俩要不要抱抱?
  Jason:你他妈想都别想。
  南十字星:你俩快去开房,真的。


Roy:
*真实的生活有时候是无声的,有时候就是要紧紧抓住过去,有时候说“再见”比说“对不起”容易得多。我想要成为一个更好的人,而且我一定会。


Bruce:
*从我第一次见到Tim的时候我就知道,他的命运将由其亲手打造,与我几乎没有什么关系。最终,我只是他生命中的一个过客。
*我有种感觉,他(Tim)和Jason肯定会相处得很好。我疯了吗?


Tim:
*我无法独自解决这个事情,我们都不能。
*路人:你的小命要到头了!
  Tim:总有一天…是的,但不是今天!
*掩体:…希望红罗宾没看见这个。
  Tim:我会装作没看见的。不然应该怎么样?
*Tim:第二个问题…那件运动衫是我的?
  Bart:对啊,哥们。是你的衣服啊。我还能穿什么呢?
  Tim:哥们你妹!你不能问都不问就动我的衣服!我是认真的!这和坏人们有什么区别!——绑架青少年!
  Bart:我必须换一件什么别的!
  Tim:那就跟我说,我会给你一件!现在把它脱下来!
  Bart:你脱!
  Tim:我又没穿着它!
【PS by 3min:衣服都脱了就去开房吧。】
*后来Titans vs superboy,Bart又穿了Tim的制度。
  Tim:拜托,Bart,那是件衣服是我的…
  Bart:我在你的衣柜里找到的,不要在意。
*下一画Bart有了自己的制服。
   Tim:很高兴你有了自己的衣服,省得你老是和我抢。
*Tim:事实上我想知道关于你的所有事情,Bart.Allen。
  Bart:这真的没有必要,我很好。
*Superboy陷入危机,那个时候他们还不是队友,Tim决定一个人去救他,因为没有愿意跟他一起去。
  Tim:我很抱歉你们是这么感觉的。我会回来的,或许。


TBC

PS:对不起最近很忙所以只能更这个了,虽然我知道看这个比看我文章的人多2333但是人要坚持有梦想,所以我接下来大概再弧个几天hhhh

看了这些之后自己觉得泰坦刊真的比大少刊和二少刊欢快很多,大少有点被时间和经历磨皮了的感觉,二少一直都比较…那种孤独的画风。Batfamily的性格其实都挺鲜明,但是又出奇的相似。爱他们所有人。

最后一句,真的没有人觉得二少x艾森斯这对CP不错嘛?!

评论(5)
热度(7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3m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