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事只有三分钟热度
但又长情而恋旧

【主Jason】原作对话性格科普 01

· 给自己也给所有喜欢Jason,Batfamily和Roy的小伙伴,希望大家都能从原作的对话中对他们的性格有更多的了解,然后有更好的创作。
· 其实就是个为了不让自己ooc的强行记录和伪科普
· 大部分出自《红头罩与法外者》。所有属于DC爸爸。
· 虽然不多,但也有Dick,Tim,Bruce,Roy和Starfire,抱歉占tag。

Jason. Todd:

*就我而言,说再见很难。所以我从来不说。
*Alfred的华夫很难吃,像浆糊。
*我…根本就从来不是世上对你最好的人,Drake。
*我要杀了小丑,那个杀了我的人。然后让Batman——我的监护人,不再为我的死而不断愧疚。
*我来这里是要处理一些家事,而你们俩是非要跟来的。
*也许,我想这句话我此生都无法对他说出口吧…总之,谢谢你,以及你给予我的。
*家再怎么好,如同其他孩子——雏鸟终会有长大而离巢的那天。我已非当年那个鲁莽不懂事,一个诱饵就冲出门的暴躁小子。行事该像个成人,道别然后离开。
*我唯一能告诉你的是,我感觉到了解放与自由…那些黑暗皆已不复存在了。我拥有的是一个崭新的未来。我不想要那些回忆。Roy,让我重新来过吧,拜托。
*Starfire:我自小便常与死亡擦肩而过,混迹于银河系的各种监狱,大部分地方都感觉没这里那么危险。哥谭市。每每想到像Jason那样温暖又美好的人是在这里长大,总是让我吃惊。

Batfam:

*Tim:比尖叫更让人不安的是什么?我面前六英寸处低沉的呼吸声。极轻微的回声,不是披风,不是面具。枪械火药和上光剂的味道。红头罩:Jason.Todd,可能是我一生中,最像是亲兄弟的那个人。同为局外人,独立于世界上最独特的男孩俱乐部:罗宾们。红的或其他之类的。蝙蝠侠的前任“跟班”。Jason从死亡中归来,展开复仇之后,我们并没有过很多交谈。不过我敢说,如果我必须对抗小丑,我只愿意与他并肩作战。假如我们的命够长。
*Jay:你有个计划?
  Tim:呸,我什么时候没计划了。
*Alf:在这里,家门会永远为家人敞开。
  Jay:即使我已经死了一次,我也一直都确信这一点。
*B:也许你还不知道,Jason。但早在很久以前的那一天,我就知道我不必再为你操心了。
*B:Jason,你该回家了,永远地回家吧。
  Jay:我在那里无处容身,Bruce。
*Dick:小丑确实引出了我们心中的魔鬼与恐惧。你能理解的,我现在,全然不能给予任何人我的…亲近与信任。
Todd,你无权指责,只要保证,你会照顾好她就行。

Roy:

*Roy:我保证,我跟他(绿箭)会有冰释前嫌的一日,但不会是在今天。所有乱七八糟的事情全部都在今天一起来,我只是没有准备好。
*Roy:他承受太多的…伤害与背叛…我从不知道,在他步回正道之前居然走了这么长的一段错路…他明明能告诉我的。
*Jason耗尽了毕生的心力埋葬过去,只为了让灵魂别再腐败下去,稳住他在正义这条大路上的脚步。而我猜想,这些早已远超出他所能负荷的。

TBC

评论(8)
热度(163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3mi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