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事只有三分钟热度
但又长情而恋旧

【主Jason】原作对话性格科普 02

· 给自己也给所有喜欢Jason,Batfamily和Roy的小伙伴,希望大家都能从原作的对话中对他们的性格有更多的了解,然后有更好的创作。
· 其实就是个为了不让自己ooc的强行记录和伪科普
· 大部分出自《红头罩与法外者》。所有属于DC爸爸。


Jason:
*Jason(成为Robin之前):我没打算要抛弃我的身份,我只想做我自己。也许之后我会对我自己的决定感到不安,但我能跟你保证——我他妈就是去死也不会去当红头罩。
*在我整个人生中,所有人都在告诉我我有多残破不堪…像什么命悬一线的破烂东西一样,只要再被罪恶给偷偷挠一下,我就会错步永坠深渊。
*虽然你看不出来,我还在面罩下为你流了滴眼泪呢。
*我知道,你们以为随着年龄增长我变沉稳了,过去的我会把他们全部打倒。但你错了。他们是警察,只是想要保护他们的城市,他们的家,他们的邻居。轻信那些凌驾于他们之上的公务员天性善良,不是他们的错。
*对他们来说我只是个杀手,一个戴着红头罩的疯子。或许他们是对的,或许这就是我。
*我们只是试着拯救自己。 

*Roy:Jason,如果你曾珍惜过我们的友情…
  Jay:不,没有。【骗他的,我只是想让他难过。】
*我很清楚死亡是什么样子的,它糟透了,非常糟。但你知道更糟的是什么吗?被扔进永生之泉,尖叫挣扎着从天堂被带回人间。
*如果我必须活着——显然我现在还活着——我会做我能做的,让那些不知道永生之“乐”的普通人活得更好。而那些持枪的家伙,有权有势的家伙?地狱欢迎他们。
*Roy:你怎么能不爱这姑娘?!
  Jay:这就是为什么她是皇族而我们只是乡巴佬。
  科莉:别对自己这么苛刻,Jason。乡巴佬也是有用的。 

 

Roy:

*Roy:你不知道我怕的是什么,我内心深处无比清楚,全部惨状都源自我的所作所为。Jason全然被那些有理有据的过往伤害至深,而我却一直去逼迫他成为他不想成为的那种人。而科莉…就因为她不想重蹈覆辙,初恋里那些令她痛不欲生,甚至差点毁了她的事,我就把她给狠心的抛得远远的。我是个自私的混球。 
*Roy:我为什么老是一事无成而一再地摧毁这一切?怎么就没有一件事情是我能做好的? 
*Roy:啊嗷嗷嗷,你看他捏了两个小小的我们耶。悄悄我们的小男孩(Jay)到底还是需要我们的嘛。  


TBC

PS:昨天才改签名说开的坑尽量日更,然后我今天就卡文了orz脸打得啪啪响。死侍AU的I'll die就先卡个几天,我把大纲列出来就可以继续玩耍了【笑】。

法外者快看完了,下一个整理老爷们有什么想看的刊或者想了解的角色吗?没有我就继续自嗨了x

评论(5)
热度(8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3min | Powered by LOFTER